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沿海现浓雾天气 局地能见度小于200米(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6 06:12:16 字号:TT

青岛沿海现浓雾天气 局地能见度小于200米

  昨天白天岛城沿海地区一直在雾气笼罩中,但雾气相对并不大,而从昨天晚上开始,沿海一带的雾气突然增大,沿海的太平角、栈桥等局部地区还出现了浓雾。昨天晚上7点,市气象台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这是由于受南方暖湿气流的影响我市吹起南风,南风将海上的湿气吹到陆地上,形成了大雾,沿海局部地区还出现了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

  昨天晚上,记者在沿海一带发现,栈桥、太平角、胶宁高架路东部下桥口等地的雾气最浓,路上的汽车都开着雾灯缓慢行驶,几十米外的汽车只能看见两个车尾灯。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全天岛城沿海的相对湿度都在97%以上,受到大雾影响,气温也一直在16℃至17℃之间徘徊。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凌晨我市局部地区将有阵雨,今天白天沿海地区依然会有雾,能见度较差,雾气较浓时,市区及沿海一带有时有毛毛雨,其他内陆地区局部有短时小阵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