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四对双胞胎同日赴考场:她能感受到我紧张(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7 15:01:38 字号:TT

四对双胞胎同日赴考场:她能感受到我紧张

“大胆考,你是最棒的!”

四对双胞胎同日赴考场:她能感受到我紧张

“老师,我能不能抱抱你?”“当然能!”

四对双胞胎同日赴考场:她能感受到我紧张

“加油,我在校门口等你!”

    青岛新闻网6月7日讯 昨天高考首日,青岛市共有36780名考生步入考场,接受人生的一次重大考验。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考务工作人员、老师、家长、出租车司机、各行业的每一个担负着为高考保驾护航的人员都进入了各自角色。7日上午,记者在青岛一中考点门口直击了紧张而有序的高考首日。

    四对双胞胎赶考 姊妹花心灵感应

    记者从“陪考”大军中发现了来自青岛一中、二中和三十九中的送考老师们。“你们是最棒的!大胆考!”考生们看到语文老师在现场为自己打气,纷纷上前与老师们拥抱。一名来自二中的考生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考语文前,摸摸语文老师的手,很沾地气,有如神助!”

    记者从送考老师处了解到,今天在一中考场参加高考的考生里有四对双胞胎,分别是陈泽沁和陈泽涵、陈樱元和陈樱芳、修哲和修琨、金杨天澄和金杨天懿。最后一对姊妹花的妹妹天懿已经通过了山东体育大学的提前招生考试,不需要参加高考的她今天独自在考场外等待姐姐,瘦小的姑娘在毛毛雨中眼巴巴地望着,显得有些焦虑。

    “我姐现在在考场里,我觉得我和她一样紧张,甚至比她还紧张!今天早上,她去考场之前,我都不敢说话了,生怕影响她。这大概就是大家所说的心灵感应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