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四对双胞胎同日赴考场:她能感受到我紧张(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7 15:01:38 字号:TT

坐着观光巴士去高考,看着海景挺放松

    在赶考大军中,记者发现了一支特殊的送考队伍。早上8时10分,三辆双层都市观光巴士载着考生停在青岛二中门口候考,十分抢眼。据温馨巴士驾驶员李林海介绍,车上载着的是青岛一中的考生,由于两个学校距离较远,公司专门抽调3名驾龄超过10年的驾驶员负责高考期间接送考生。

    “这一路都是沿着海边走的,紧张的时候就看看窗外景色,做一下深呼吸,感觉心情平静多了。”考生刘子涵告诉记者。乘坐都市观光巴士去考场,同学们都觉得既拉风又新鲜,看着海边的风景心情会更放松。

    温馨巴士这次选择的线路基本是都市观光1号线的线路走向,这条线路沿途不仅风景秀美,可以缓解考生压力,更规避了高峰时段的堵车路段,有效保证考生按时到场参加考试。许多考生家长表示,有了都市观光巴士的统一接送,他们放心多了,希望红彤彤的观光巴士能给孩子们带来好运气,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记者 谢小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