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四川路发生天然气泄漏爆燃事故 2人受伤(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8 06:35:44 字号:TT

四川路发生天然气泄漏爆燃事故 2人受伤

四川路发生天然气泄漏爆燃事故 2人受伤

  昨天上午10时左右,位于四川路附近的蓝石海景突然发生一起天然气泄漏爆燃事故,造成2名男子不同程度受伤,由于爆燃威力巨大,冲击波使得居民家玻璃和门窗等不同程度损坏。事故发生后,楼内的居民被紧急疏散,消防队员赶到现场灭火。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出事居民家受损严重

  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的居民楼下围了许多居民,有很多居民还穿着睡衣和拖鞋。“消防将我们疏散了出来,也没来得及穿衣服。”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下楼的时候看到是8楼的一户发生了燃气爆燃,出事居民家中厨房门被炸坏,厨房的燃气灶鼓到了桌下,防盗门被炸得变形,屋内一片狼藉,家具、卧室床铺等已经烧成了灰烬,屋顶墙皮也被震落,原本挂在墙壁上的钟表被震落在地。

  楼内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听“砰”的一声,就赶紧穿着内衣从楼上跑了下来,后来才知道是居民楼发生燃气爆燃。“太吓人了,声音大,甚至都感觉到楼在晃动。”王女士介绍,事发时一声巨响,将家中的小孩都吓哭了,后来消防队员来疏散,大家都从家中跑了出来。

  消防队员及时疏散

  据了解,由于事发突然,不少老人孩子惊慌失措,被困在楼上。据参与扑救的消防队员介绍,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一部分队员戴着防毒面具进入着火的住户家中灭火,另一部分队员沿着楼道挨家挨户搜救被困居民,他们先后疏散出十多名被困居民,并很快将大火扑灭。

  据介绍,发生爆燃的房间里住着一对父子,两人身上不同程度受伤,孩子比父亲伤得轻。随后,记者来到医院烧伤科。在换药室门外见到了伤者的家属。经过治疗老人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徐栋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