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15中高考堵路历史终结 连续两年畅通(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8 16:30:55 字号:TT

15中高考堵路历史终结 连续两年畅通

今年青岛15中没上演堵路风波

15中高考堵路历史终结 连续两年畅通

下午英语听力测试期间,十五中考场前火车禁行 

15中高考堵路历史终结 连续两年畅通

公交车也被调流

    青岛新闻网6月8日讯 因为担心马路上行车噪音太大,影响孩子高考时测听力的成绩,每年高考期间,青岛15中都要上演堵路风波。但这一幕,今年的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没有发生。

    今天下午2点40分,记者来到15中考场现场,发现很多交警已经疏导交通了,延安路和延安一路路口,有五六个交警执勤,还有不少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

    下午2点50分,交警开始执行调流方案,记者在现场看到,交警在考点路口的红绿灯处,只放行私家车,对大型的货车、客车及公交车都进行了调流,同时,严禁摩托车行驶。为了确保考生不被影响,公交集团将靠近考点的站临时取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