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妇儿医院二期封顶 投资近10亿床位千余张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9 05:57:11 字号:TT

    昨天上午,青岛妇女儿童医院迁建项目(二期工程)封顶。新的医院楼将在明年竣工,届时医院的床位将达到1150张。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市妇女儿童医院迁建项目(二期工程)位于一期门诊病房楼西北侧,主体已经封顶。该院院长陈文一介绍说,规划建设22层病房楼一座,建筑面积51937.57平方米,其中地上18层,地下4层,地下车库面积6069平方米,建筑总高度89.69米,设置病床500张,新增车位777个。用途为妇产病房、儿童康复病房和部分医技、门诊扩充用房,概算批复3.6809亿元。工程于2011年9月30日基坑开挖,2012年7月20日主体开工,预计将于2014年上半年竣工。

    二期竣工交付后,医院整体规模将达到135551平米,床位数1150张,投资规模9.399亿元,车位1350个。新妇女儿童医院将儿科学、妇科学、产科学、新生儿科学集中在一个综合医疗区域内,对不同学科,特别是新生儿护理学和产科学进行整合,形成新型围产期医学模式,使医院向更高层次发展。同时在功能、设备、配套设施上均达到较高标准。(记者 王磊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