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名牌卖断货 达成近5亿元采购意向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10 12:27:10 字号:TT

青岛名牌4天卖断货 达成近5亿元采购意向(图)

    6月8日,历时4天的 “青岛名牌神州行”武汉推介展销会圆满结束,共接待观众近13万人次,现场交易额累计886万元,达成采购意向4.7737亿元。同期举办的青岛市信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主题推介说明会共有19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额超过70亿元,达到了扩大提升青岛名牌影响力、开拓发展新市场的预期成效,实现了“青岛名牌神州行”首战全胜。

    火爆 武汉人抢购青岛名牌

    中联农产2吨果蔬产品2天内基本销售一空,青食、东生集团、鑫复盛(流亭猪蹄)、春明调味品、宝泉花生、帅睿食品等企业很快断货,青食、东生集团、鑫复盛(流亭猪蹄)等企业不得不通过调货、空运或快递等方式进行紧急补货。亨达孝亲鞋、红妮内衣、伊洲女装、一华正红女装、恩玛秀丹旗袍等服饰类产品销售火爆,恩玛秀丹多款新中式女装出现断货,也通过快递进行补货。展会期间,自驾以及乘坐公交、地铁等前来选购青岛名优产品的市民络绎不绝,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展馆现场人气十足,交易火爆,捷报频传。相对于产品的销售火爆,参展企业尤为高兴的是自己的品牌和产品得到武汉商家的认可。亨达集团董事长王吉万表示,今年刚推出的中国首款孝亲鞋深受武汉市民喜爱,每天销售额均超过10万元,武商世贸广场和武汉万达百货等大型商超力邀亨达进驻。

    数据 达成采购意向近5亿元

    展会期间,伊洲、一华正红、恩玛秀丹、宝马特、即发、红妮等11家服装企业在展会现场举办了11场品牌发布会,吸引了万名观众观看,并与武商、中百、中商、汉商等18家大中型商贸连锁企业现场达成经销和代理意向。其中,伊洲、一华正红、恩玛秀丹等女装企业收到了武商世贸广场、中商百货、汉商银座、武汉万达等多家高端商场的进驻邀请,恩玛秀丹通过考察洽谈,已与武商世贸广场、武汉万达百货和中商集团签订进驻协议。

    武汉展会期间,产销双方通过深入洽谈,项目签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达成采购意向4.7737亿元。青岛创铭新能源有限公司和武汉平安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签署湖北省总代理授权书(5000万元);即墨妙府老酒和武汉禾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1000万元);琴岛电器有限公司与武汉中百签署合作协议(1300万元);即墨老酒有限公司与湖北山东商会及武汉鑫尚礼商贸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采购协议(1000万元),协议总金额达到8300万元。

    展望 青岛名牌进军华中地区

    “专精特新”产品备受追捧,优尼科技的3D彩色打印机,瀚通水处理公司的深度水处理设备、道一氧吧公司的空气优化装置在展馆一经展出,就吸引了当地商家和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武汉一家企业在研究考察之后,明确提出购买20台3D彩色打印机意向,瀚通水处理公司除所带展品售出之外,还收到50多台的采购订单,道一氧吧分别与3家武汉经销商签订代理协议。

    市经信委主任项阳青表示,本次活动首战告捷,显示了我市产业发展的成就和青岛制造的魅力。不仅扩大了青岛名牌在华中地区的影响,为企业进军华中地区开拓市场搭建了平台,也为加强两地企业交流和产业结构调整提供了条件。(记者 宋晓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