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北海舰队编队完成西太平洋训练任务回港(图)

来源:早报-- 2013-06-11 06:44:36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随着青岛舰缓缓靠上某军港码头,由海军青岛号导弹驱逐舰、临沂号导弹护卫舰和洪泽湖号远洋综合补给舰三艘主力战舰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圆满完成了17昼夜的远海训练任务。自5月25日起航以来,编队航行一路,训练一路,进行了侦察与反侦察、火炮攻击、编队防空、联合补给等数十个实战科目训练,其中编队直升机超视距引导导弹攻击、编队联合反潜等科目成效显著。

  编队凌晨在大雾中起航,出海便与大风浪遭遇,之后经黄海、东海、宫古海峡进入西太平洋,训练后经大隅海峡返航,总航程5000多海里。面对着高温高湿高盐的环境,编队始终进行着高强度的训练,平均每天拉响战斗警报十余次,30多个训练科目高密度、全员额、无缝隙地背靠背展开。攻击训练从警告、警戒、驱逐直至发射导弹鱼雷,防御训练从中弹、灭火、封舱直至发生爆炸失去动力等应急情况处置,其中有多次演练在深夜甚至凌晨,每一次警报拉响,必定有一场“硬仗”打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