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胳膊被夹狂殴司机 18乘客留电话为司机作证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15 13:17:00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上午8时6分,公交366路线驾驶员王佐顺在行驶至长途站时,公交车上一名年过中旬的妇女因胳膊被车门夹了一下,冷不丁挥起拳头抓打司机的左胳膊以及脸和头,还扇了司机两耳光。

  昨天上午7时26分左右,366路公交车驾驶员王佐顺从胜利桥发车,当车行至小村庄西车站时,前门上来一名中年妇女,站在了车前门的位置上。当车行驶至长途站时,王佐顺大声提醒乘客让开门小心被夹伤。这名妇女没当回事,当车门打开时恰巧挤在她的胳膊处,她大声吆喝了一句:“我的胳膊! ”司机赶紧将门关闭查看该妇女情况。被挤到胳膊的妇女便火气冲天:“你是不是故意的?没看见有人啊。 ”驾驶员解释道:“对不起大姐,我不是故意的。 ”这一说不要紧,这名妇女就开始骂王佐顺,并挤到他身边抡起拳头打在驾驶员的左肩、头和脸上。 “妇女这一下来得太突然,驾驶员根本没有防备,幸好此时车还没行驶,真是太危险了。 ”乘客张先生说。

  “对不起大姐,我真不是故意的。 ”王佐顺握紧方向盘,谁知该妇女根本不理会,又打了他两记耳光。这时车上的乘客们都看不下去了,纷纷指责她说,“你怎么还打人,驾驶员又不是故意的,不行赶紧打110吧。”驾驶员保持沉默,一直驾车行驶至市立医院车站,该妇女边下车边说让驾驶员陪她去医院看胳膊。事后一名男乘客提出要留下电话作证,王佐顺找了一张纸,乘客们互相传着纸条留下了电话号码。当纸条回到王佐顺手中时,他很是感动,纸条上共记录了18个电话。(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