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入室盗窃用被子捂死两老人 逃亡14年归案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6-15 14:41:53 字号:TT

为几千元钱伤害两命 14年逃亡隐姓埋名

    为几千元钱伤害两命 14年逃亡隐姓埋名

    十四年前,刚刚成年的罗某某一时糊涂,起了歹念,为了区区几千元钱,伤害了两条人命,十四年来,他隐姓埋名,东躲西藏,过着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可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十四年后的今天,罗某某必将为犯下的罪行付出代价!在过去的十四年里,陪伴罗某某的除了噩梦还是噩梦,梦里所有的场景,都和一桩沉寂了十四年的抢劫杀人案相关。一九九年冬天,黑龙江省东明县的一个小村庄里,年满十八岁的罗某某和小学同学一起,趁夜色潜入了同村的一位老人家。

    这间民房里住着一对老夫妇,都是从铁路上退休的职工。罗某某正是看准了老人有钱,才起了歹念。带着从老人家里翻出来的三千元钱,还有一些金银首饰,罗某某和同伙跑回了相距不远的家中继续睡觉。可他万万没有想到,这竟是他留在故乡的最后一晚。两位老人因为窒息死亡,这个消息让刚成年的罗某某不知所措,第二天他就和同伙一起,跳上火车逃离家乡,开始了长达十四年的流亡生活。

    逃亡的第二年,同伙在蒙阴落网,因抢劫杀人罪被判处死刑。而此时的罗某某正在泰安打工,最终他凭借着模糊的记忆,回到了祖籍胶州,隐姓埋名得过起了日子。罗某某戴着沉重的面具,在胶州打零工度日。今年六月,一份来自黑龙江的协查通报,发到了胶州市公安局,警方立马展开搜索,最终在一处工厂里,找到了罗某某。更换了名字,却换不掉头脑中的可怕记忆,面对民警的盘问,罗某某低下了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