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人在青岛卡在身上 银行卡4700元在广西被盗刷

来源:新华网-- 2013-06-15 14:49:31 字号:TT

  辛辛苦苦打工攒的钱存到银行里,准备给女儿上大学用,没想到卡还在老邓手里,钱没了。6月13日,记者与老邓一起前往中国工商银行青岛永清路分理处调查此事,发现卡里4700元钱已于6月10日分两次,在广西省一个小镇的自动取款机上被取走,而老邓办理的正是工商银行极力推荐的“有安全保证”的芯片卡,永清路派出所民警称正在调查。

  人和卡都在青岛钱被从广西取走

  记者闻讯赶往老邓银行卡的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永清路分理处,工作人员帮老邓打印出一份从2012年6月13日到2013年6月13日的对账单,今年6月10日一共有两次取款记录,第一次3000元,第二次1700元,均是在广西省百色市平果县马头镇的一个工商银行网点自助取款机上取的。老邓连忙惊呼:“我从来没有去过广西,连那个地方都没有听过,怎么可能跑到那里取钱呢?”

  银行保安回忆称:“他本人不可能去广西取钱,钱是6月10日被取走的,6月11日一早他就来银行了,时间根本来不及,我们当时就劝他赶紧报案。”

  6月13日中午,记者跟老邓一起与中国工商银行永清路分理处工作人员交涉过程中,近一个小时只得到两句解释:“首先根据对账单去查询广西省的工行网点,报案后请公安部门调取监控核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