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7岁小伙辞职难领全额工资 为讨薪跳楼(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6-16 14:16:52 字号:TT
小伙讨薪跳楼

    6月10号下午4点左右,黑龙江路附近一处未完工的工地楼顶,一名年轻的小伙子站在大楼最外侧,嚷着要跳楼,流亭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民警在楼下劝了半天,小伙没有什么反应,民警只好又爬到楼上,近距离劝说小伙。

    通过喊话得知,跳楼小伙是个孤儿,来自四川。最后在民警近40分钟的劝说后,终于走下了楼顶。

    民警了解到,小伙姓李,今年才17岁,一直在这个工地打工,前几天由于各种原因,想辞职回家又领不到全部工钱。 目前,工地已经给小李结清了工钱,他也已经回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