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狼狗闯进门待三天 动物园工作人员将其收服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06-17 16:09:37 字号:TT

大狼狗闯进门待三天 动物园工作人员将其收服

狼狗躲在刘女士卧室的柜子下面。(图片由警方提供)

  本报6月16日讯 13日上午,一条1米长的狼狗闯入湖岛一居民家的院子中,虽然房主给它留了门,但它待了三天还不肯离开,房主只好报警求助。民警制作了套索,用火腿肠引诱它,但它始终“不上钩”。最后,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赶到将狼狗“收服”。 
  13日上午10点多,家住大沙路18号的刘女士在厨房准备做饭时,突然发现一条大狼狗出现在自家院子里。因为只有自己一人在家,刘女士不敢开门轰赶,就锁好屋门前往母亲家。但她把后院门开着,以便大狗离开。
  16日上午,刘女士回到家,想起前几天出现在院子里面的狗,就慢慢打开通往后院的门,没想到一开门就看见那条狗正趴在门后面,刘女士吓得夺门而出,跑到邻居家借来手机报了警。
  湖岛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在屋里找了半天,最终在刘女士卧室的床底下发现了闯进门的狼狗。只见这条狼狗体长约1米,不停地对着民警呲牙。民警找来杆子和绳子制作套索。做好套索后,民警趴在地上用火腿肠引诱狼狗伸头,谁知狼狗不但不吃,反而从床下又钻到书桌下面。无论民警怎么戳弄,它始终不挪地方。
  无奈之下,民警联系了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来帮忙。工作人员赶到后,现场制作了更短的套索,然后趴在地上发出一些指令,大约过了半个小时,狼狗戒备有所降低,工作人员用短棍将套索套在狗脖子上,狼狗突然从桌子底下蹿出,开始剧烈反抗。民警和工作人员差点被咬到,幸亏工作人员及时收紧了绳索。随后,民警找来胶带,将狼狗嘴部缠紧,把它装进编织袋,准备送到平度流浪狗处置中心。(通讯员 朱海生 记者 刘腾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