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市道德模范宣讲团走进湘潭路街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18 14:25:06 字号:TT

    在街道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深入开展“强四德、提素质、迎世园”活动的关键时期,为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水平,提升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6月14日李沧区湘潭路街道办事处邀请了青岛市道德模范李桂美、颜世英、袁玉盛一行来到辖区大枣园社区“道德讲堂”做专场事迹报告会,来自辖区的300余名居民参加了报告会。

    三位道德模范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例、充实的感情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展现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通过他们自己的人生感悟在听众中不断引起共鸣,深深的感动着现场的群众,报告精彩感人,事迹引人深思。他们的事迹彰显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成果,彰显了“人间自有真情在”的主旋律,体现了社会主旋律的价值所在。他们事迹体现了集正义、善良、奉献和责任等优秀品德于一身的青岛人的风貌。下一步,街道将围绕“学模范 提升正能量”开展系列学习实践活动,注重发掘身边的典型,不断丰富“善行义举榜”建设,通过各种形式在辖区倡导一股清新的道德之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