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8月直飞旧金山 每周两班往返360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18 10:19:5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年6月18日讯 今天上午11时,市政府与东方航空签署青岛-美国(洛杉矶、旧金山)航线运输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开通青岛至旧金山国际航线推进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记者获悉,青岛-浦东-旧金山直航航线计划于今年8月8日开通,往返机票畅销价3600元,全程约为13小时。航线航班号MU589,机型为空客33E,每周2、4共执行两班,这是青岛市乃至山东省首次开通飞往美洲的“一机到底”国际定期航线。

    目前,青岛飞往北美的旅客大都需经北京、上海、广州、首尔、香港、东京、台北等地转机,手续繁锁。如遇天气、流控等情况,中转时间会大大延长,给旅客带来诸多不便。开通直飞航班,将极大地方便山东和美国西海岸地区间的交流,方便两地旅客的出行、探访。

    该航线航班号MU589,机型为空客33E,每周2、4共执行两班。青岛10:05时起飞,11:25时到达浦东;浦东起飞时刻为13:00时,09:30时到达旧金山。旧金山-浦东-青岛航线,航班号MU590,机型为空客33E,每周1、3共执行二班。旧金山12:00时起飞,第二天的16:00时到达浦东,浦东起飞时刻为17:50时,19:10时到达青岛(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青岛-浦东-旧金山直航航线,是东航于2012年12月31日开通了青岛-浦东-洛杉矶内部代号共享航班后的又一条从青岛飞往美洲国家的客运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填补青岛至美洲国家直达航线的空白,将在青岛、北美之间架设一座便捷顺畅的空中桥梁,这对于促进和便利双方交流往来,加强双方在经贸、招商、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深入合作都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提升青岛城市国际影响力和国际竞争优势,为青岛扩大开放注入了新的动力。

    记者从市口岸办获悉,下一步将重点开发青岛至泰国曼谷、俄罗斯圣彼得堡及澳大利亚悉尼的航线,明年将力争开通飞往法国的航线。(记者 谢小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