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太湖舰入列北海舰队 将为驱护舰实施补给(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9 06:01:24 字号:TT

太湖舰入列北海舰队 将为驱护舰实施补给

  早报讯 昨天上午,北海舰队在青岛某军港码头举行太湖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标志着太湖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太湖舰交付北海舰队某作战支援舰支队后,主要担负战时加入海上机动编队对驱护舰实施航行或停泊补给,平时伴随驱护舰编队执行远航及出访任务。

  昨天上午9时,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全舰官兵在甲板分区列队。据介绍,太湖舰是我国自行研制设计的新型综合补给舰,舷号889,舰长178.5米,宽24.8米,满载排水量20000多吨,2012年3月下水。太湖舰是我国新一代大型远洋综合补给舰,也是北海舰队接收的第一艘该型补给舰,接收装置采用国际标准,具有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便、适配性强、补给速度快、保障效率高等特点,可通过横向、纵向、垂直和靠帮等多种方式对舰艇编队实施补给作业,具备两舷三向四站同时补给能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