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42万元假货被销毁 劳力士欧米伽也有山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19 06:10:31 字号:TT

    案例之:经销侵权名牌手表 罚款10万元

    2013年4月9日,市北工商分局执法人员检查时,发现当事人经销的“Longines”浪琴手表、“Omega”欧米茄手表、“Rolex”劳力士手表,经商标所有人鉴定为侵权商品。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的规定,构成了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责令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没收商标侵权的手表405块、罚款100500元。

    案例之:销售侵权木工板 罚款8.7万元

    2013年1月,市南分局执法人员对青岛市市南区某施工现场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某公司在其装潢工程中使用的“黄猫”牌细木工板涉嫌侵权,经商标所有人鉴定为侵权商品。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的规定,构成了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责令立即停止侵权行为,罚款87750元。

    市民如果发现制假售假违法行为,及时向12315热线申诉举报。(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