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环卫工被超车货车撞出10米远 多处骨折(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9 06:26:52 字号:TT

老环卫工被货车撞出10米远 全身多处骨折

老环卫工被货车撞出10米远 全身多处骨折

  早报讯 昨日上午10时许,在开发区漓江西路,一辆急着送货的依维柯厢式货车从右侧超车时,撞上路上的环卫女工。随后,120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往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抢救。目前,伤者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交警部门正对事故做进一步处理。

  女环卫工被车撞飞

  “在开发区漓江西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厢式货车将一名女环卫工撞飞。”昨日上午,市民姜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他亲眼目睹了车祸的发生,并第一时间拨打120求助。“当时,我就跟在肇事车后方,这辆肇事车的车速较快,时速应该不低于80公里。”目击者姜先生说,女环卫工正在马路上清扫垃圾,刚一转身,就被突然驶出的厢式货车给撞飞了。

  “由于是车头撞上的,整个人被带出去至少10米远,直到肇事车停下来,人才从车上掉下来。”姜先生说,

事故发生后,他立即也将车停下来,上前查看被撞环卫工的伤势,并报警求助。

  急着送货抢出事故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白色的依维柯厢式货车停靠在马路北侧,车灯位置破损,身后有一道长长的刹车痕,一把大扫帚放在花坛上,现场有部分血迹。受伤的女环卫工已被送往医院抢救,交警正在勘察事故现场。

  “我开车从青岛去日照送货,路上挺着急的,当行驶到事发路段,我准备从右侧超车,由于前方视线被挡,没想到马路中间还有个人,刚把车头别出来就发现前面的环卫工,但刹车已经来不及了。”肇事司机江某说。

  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在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病房看到,62岁的伤者周玉梅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神志仍不清楚。老伴段广贵和女儿守在身边,给她擦拭面部的血迹。

  段广贵夫妻俩都是黑龙江人,两人都有退休金,因女儿在青岛结婚,老两口也跟着一起来到青岛。“我们原本是打算让父母来享福的。谁知道,老两口愣是闲不住,悄悄地找了份环卫工的活,说在家闲着难受,就当锻炼了。”周玉梅的女儿抽泣着说。“当时我和老伴都在马路上打扫卫生,她看到路上有垃圾,就拿着兜子过去清扫,没想到转身回来的时候就被车撞了。”段广贵说,他当时被吓蒙了,什么也不知道了,只是抱着老伴一个劲地哭。

  “伤者颧骨、肩胛骨、肋骨、盆骨等多处骨折,并伴有脑部少量出血。”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治医生向记者介绍,目前,周玉梅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