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租车燃油补贴本月兑付 平均每车发放9726元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21 12:52:10 字号:TT

    晚报讯 日前,市财政局局长周安通过“民生在线”表示,我市的2012年度出租车燃油补贴,将于本月底一次性兑付,平均每辆出租车再发放9726元,累计共发放19326元。

    截止到2013年3月,中央财政预拨给我市的2012年城市出租车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资金已全部发放完毕。

    近日,中央财政拨付给我市2012年度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清算资金1.03亿元。市财政会同市交通等部门对2012年度油价补贴分配方案综合测算,将于6月底前把2012年度的出租车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清算资金,一次性兑付完毕,平均每辆出租车再发放9726元。加上已经发放的9600元,每辆出租车累计发放2012年度燃油补贴19326元。经了解,根据国家新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财政部今年不再采取预拨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的方式,将于次年6月份左右,再把上年度的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一次性进行清算。我市也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出租车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发放制度,待明年中央财政拨付2013年度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清算资金后,采取一次性清算的方式兑付。(记者 张译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