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结婚半年闹离婚 跳海轻生被救称多管闲事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21 15:06:44 字号:TT

  晚报讯 “警察同志,有个女青年要跳海,你们快来救救她。”6月19日下午1时许,中韩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人在石老人海水浴场西侧海边看到一名女青年默默向海里走,可能是要跳海自杀。一名游客飞快地冲进海里,将女子拦下,但女子拒绝上岸,挣扎着往海里走。随后,民警赶到现场,这时这名游客正在和女子一块站在海水中,女子看样子20来岁,海水已经没过女子膝盖。游客一边拉着女子,一边劝说,但女子情绪激动,不停地挣脱,执拗地要往海里走。民警赶紧淌水下海,与游客一道将女子架到了岸上。
  民警将其救上岸,女子并不领情,大声斥责民警“多管闲事”,转身便又要往海里跑。经过耐心安抚,女子情绪稍有缓和,答应不再做傻事。民警了解到,女子姓肖,今年26岁,去年年底刚刚结婚,但婚后矛盾频出,俩人谁也不让谁,几乎天天吵架,最近丈夫也不回家了,并提出离婚。肖女士怎么也想不明白婚前俩人如胶似漆,婚后不到半年便到了这个地步。民警一路悉心安慰开导,将肖某送到家才离开。(记者 马晓婷 车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