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新增四所院校招收师范生 入校二次选拔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2 06:07:42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我省今年新增四所院校招收师范生。除了进入前两批的省级教师教育基地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齐鲁师范学院、潍坊学院、临沂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鲁东大学、滨州学院外,今年还有济南大学、山东女子学院、枣庄学院、菏泽学院进入第三批省级教师教育基地。

  曲阜师范大学

  2013年师范类本科专业招生计划总数为2594人。除单独标注的专业外,其他师范类专业按大类招生,采取“分段培养,二次选拔”的模式。对有志从教者,由学校二次选拔后,进行师范类专业培养。

  聊城大学

  2013年师范类招生计划总数为1885人。除单独标注的专业外,其他师范类专业采取“大类招生,分段培养,二次选拔”的培养模式,志愿从教者,在第二学年经学生自愿申请、学校选拔后确定是否为师范生,专业名称不变。

  齐鲁师范学院

  2013年师范类招生计划总数为1006人。按照省教育厅的有关规定,学校部分本科、专科专业按照“分段培养,二次选拔”的教师教育新模式进行培养,即先进行学科专业教育,对完成学科专业学习任务且有志从教者,进行学业考查和面试,优秀者进入教师教育学院,学习教师教育专业课程,开展教育见习、实习,按师范类学生对待。

  潍坊学院

  2013年师范类招生计划总数为1300人。除单独标注的专业外,其他师范类专业按专业招生、大类进行教学,采取“分段培养,二次选拔”的培养模式。打通师范类和非师范类相近专业间的培养通道,有志从教者由学校进行二次选拔,按师范类专业培养,其余学生按非师范类专业培养。

  临沂大学

  2013年师范类本科、专科专业招生计划总数为1650人。除单独标注的专业外,其他师范类专业采取“大类招生,分段培养,二次选拔”的培养模式。对有志从教者,由学校二次选拔后,按师范类专业培养。

  山东师范大学

  2013年师范类招生计划总数为3030人。除单独标注的专业外,其他师范类专业采取“大类招生,分段培养,二次选拔”的培养模式。对有志从教者,由学校二次选拔后,按师范类专业培养。

  鲁东大学

  2013年师范类招生计划总数为2535人。除单独标注的专业外,其他师范类专业采取“大类招生,分段培养”的培养模式。对有志从教者,由学校“二次选拔”后,按师范类专业进行培养。

  滨州学院

  2013年师范类招生计划总数为1100人。除单独标注的专业外,其他师范类按专业招生、大类进行教学,采取“分段培养,二次选拔”的培养模式。

  济南大学

  2013年师范类招生计划总数为1000人。除单独标注的专业外,其他师范类专业实行“大类招生,分段培养,二次选拔”的培养模式。对有志愿从事教师职业的学生,由学校二次选拔后,按师范类专业培养。

  山东女子学院

  2013年师范类招生计划总数为410人。除单独标注的专业外,其他师范类专业采取“大类招生,分段培养,二次选拔”的培养模式。对有志从教者,由学校二次选拔后,按师范类专业培养。

  枣庄学院

  2013年师范类招生计划总数为997人。除单独标注的专业外,其他师范类专业采取“大类招生,分段培养,二次选拔”的培养模式。对有志从教者,由学校二次选拔后,按师范类专业培养。

  菏泽学院

  2013年师范类招生计划总数为1390人。除单独标注的专业外,其他师范类专业采取“大类招生,分段培养,二次选拔”的培养模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