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已婚男约会女网友开房 遭拒绝动手动脚(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2 06:57:07 字号:TT

已婚男约会女网友开房 遭拒绝动手动脚

  37岁的本地男子张某约会刚在“陌陌”上认识的23岁河南籍女子王某后,发现放在车里的5万元现金没了,找到王某询问时,王某矢口否认是自己偷走的,并且还劝男子赶紧去报警。张某报警后,警方发现就是王某盗窃了这笔钱,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拘。昨日,王某在市南公安分局八大湖派出所交代了自己盗窃的过程和理由。“他想对我不轨,我正巧看见他有钱,就想偷走钱报复他。”

  ■报警

  会完陌友5万元钱没了

  “我放在车副驾驶位置工具盒里的5万元现金丢了,怀疑是朋友偷的。”前天下午,张某到八大湖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当天上午刚从银行取了5万元现金,下午回家发现没了,中间只有一名刚认识的朋友上过他的车。“开始男子说话有些遮掩,无法说清这名朋友的身份。”办案民警介绍,经过民警仔细询问,男子道出了实情,这名“朋友”是他当天刚通过手机软件“陌陌”聊天认识的。

  “我们是中午认识的,聊了一会后在麦凯乐商场见面,我陪她逛街并给她买了双鞋,花了700多元钱。”张某说,自己当时确实对这个女孩有想法,但女孩不同意,他就提出去海边转转,随后开着自己的车拉着女子往海边走,途经彰化路一家小超市的时候,张某下车买了些东西,女子自己坐在车里副驾驶的位置,回来的时候发现女子在低头玩手机,并没有异常。他们俩在海边聊了半个多小时后,女子说回去有事,张某随后将女子送到家门口。

  民警介绍,张某随后去接孩子回家,到家后发现钱不见了,就怀疑是这名女子所为,自己先去找到她询问,没想到女子说没见到,还劝说张某去报警,认为可以撇清自己的嫌疑。

  ■侦破

  一句话让她露了馅

  “我们接警后,根据判断如果张某真是丢了这5万元钱,多数是这名女子作案。”八大湖派出所副所长刘东介绍,他们让男子将这名“女陌友”再次约了出来,到派出所后,女子明显有些慌张,不断掩饰自己的情绪。“这名女子开始说自己是林某,但经过查证,女子实际身份是河南籍的王某。”刘东告诉记者,王某始终咬定自己没见到这笔钱,一直转移话题说张某想对她不轨。

  “最后还是王某的一句话暴露了自己,她跟我说‘事先声明,我当天下午往银行存了6万多元钱,是我姐的一部分和我的一部分,和张某的钱无关’,正是这句话暴露了问题。”刘东说,他们马上找到王某所说的“姐姐”核实,原来当天下午,王某拿了5万元钱回去对姐姐说自己捡了5万元,加上姐姐的1万多元钱,一起存到了银行里。在证据面前,王某只能交代了自己盗窃的全过程。

  ■幕后

  男子下车时实施盗窃

  昨天下午,记者在八大湖派出所见到王某,王某身高约1.6米,一头披肩发遮着脸,看不见面容,穿一条运动短裤和T恤,听说话是个活泼的女孩。“当天我在麦凯乐逛街,张某加上我,他说自己一个人在附近喝咖啡很无聊,非要和我见面。”王某说,我本来不想见他,但他非坚持要见我,我后来想是在麦凯乐这种公共场合,应该没什么危险,就去了。

  “和他见面后聊了一会,他就对我提出了‘开房’要求,我没同意,后来他陪我买鞋,花700元给我买了一双打折的鞋。”王某告诉记者,买鞋的时候张某提出一个条件,就是让她答应陪他看一场电影。再后来张某提出去海边走走,她就上了张某的车。“在一条小路上张某停车说去买东西,我猜想他去开房间了,就在车里气得跺脚,没想到把工具盒跺开了,里面是一个银行的大信封,我打开一看全是钱。”王某说,她想到张某要对她不轨,应该付出代价,就将钱拿出来装进了自己随身的包里,然后关上工具箱,拿出手机装作玩手机。

  “后来张某来找我询问钱的事的时候,我有些想还给他,但后来想到他对我动手动脚又犹豫了,我就是不承认拿这笔钱,估计张某也没办法。”王某说,她知道张某是有妻子和孩子的人,背着家人出来和她约会,肯定不敢将此事宣扬出去。(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王迅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