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房产登记可免费上门服务 可持相关资料申请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6-22 11:38:59 字号:TT

    不知道电视机前的您有没有过办理房产证的经历,抽号、排队,准备各种资料,一上午能办好那都算是顺利的。年轻人忙活就忙活吧,可苦了不少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房地产登记中心,出台了一个好政策。

    上午十点,家住寿张路55号的朱大娘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房地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

    上门办理房产证,可解决了朱大娘家的难题。老伴行动不便,房产证一直拖着没办,如今终于踏实了。同样高兴的,还有家住泰州路都市逸品小区的张大娘。张大娘身体不错,不过晕车特别厉害,没想到,工作人员亲自登了门。

    从今天开始,房地产登记中心“免费上门办登记”业务正式启动了,只要家住市南、市北、李沧,年满七十岁以上的,老、病、残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由亲属持相关资料,就可以到房产中心的总服务台,申请登门服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