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微博评论也能买20元1千个托 神奇软件1人搞定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3 07:19:10 字号:TT

    “微博粉丝”已经不再是新鲜事,现在网店店主又推出了新服务:收费评论。“你还在为微博没有人关注、没有人评论而苦恼吗?专业维护团队帮你解决,让你成为微博达人!”这样的推销广告开始通过微博私信的方式转发给微博网友。记者昨日调查发现,每天花20元钱,微博营销团队甚至可以帮你发贴近身份特点的微博,然后再找上1000多个“托”热情评论。据网店店主介绍,许多忙于工作的艺人是他们的主要客户。

    “闪电”服务争夺客户

    昨天下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一名叫做“丽丽”的网店经营者,记者发现她的店中“粉丝”正在搞降价大促销,感叹这一行不好干的她听说记者要买评论,立即来了精神,并且很快给记者开出了“单条微博真人转发5元100次、单条微博20%达人转发10元100次、单条微博80%达人转发20元100次”这一适合不同需求的尝试价,而且还表示消费者可以自己定内容,如果需要的量大还可以优惠。

    记者随后提供了一条微博,然后支付了5元钱。大约4分钟后,记者的微博出现“奇迹”:一条4字的微博开始被疯狂转发,一分钟的转发量达到了80次左右,两分钟后,记者的微博被转发了108次,商家还额外送了8次。这么短的时间怎么能联系到这么多的“水军”?对此“丽丽”沉默不言,但是记者从另一商家处找到了答案。

    “神奇”软件撑面子

    “如果你每次都花钱买评论那多费钱,我这有个软件,买了这个软件后,你每天只要开一下软件就能跻身名博的行列!”昨天下午5时左右,网店店主小钟向记者建议说,这款微博推广工具软件标价85元,微博博主只要输入微博的内容,软件会自动搜索与微博主题相似微博的评论,然后通过其自身带的微博号码进行评论,整个过程不需要联系任何人,一个人就能完成上千个跟帖。小钟表示,现在很多艺人都让营销团队购买这款软件,来增加微博的人气。

    记者随后提出要实验一下,结果小钟起了疑心,不再理会记者。但是记者从他的商品销售评价来看,这款软件非常受欢迎。 (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