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网媒山东行走进青岛 世园会李村河成亮点(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3 09:24:48 字号:TT

    

>>>>>>青岛世园会全部场馆主体封顶 再现中华大团圆

>>>>>>>走访城阳百姓乐园 打造15分钟便民服务圈(图)

>>>>>>李村河上游综合治理 污水横流变水清鱼欢(图)

>>>>>>网媒山东行进青岛 规划展览馆近赏蓝色跨越(图)

>>>>>>方特梦幻王国:国际时尚与传统文化共创奇幻探险

>>>>>>李家上流社区:旧村改造让贫困村变花园小区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 21日至22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指导,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办及省网络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的 “聚焦美丽山东 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团来我市考察采访。来自国内众多知名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的 50余名编辑记者在我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采访考察,集中深入宣传报道我市在生态建设、宜居城市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在青期间,采访团详细了解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其是我市在生态、人文、城建和乡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先后采访了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办情况、李沧区李家上流社区建设情况、李村河上游综合整治工程、青岛市城市规划建设情况、城阳百姓乐园以及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等。

    本次采访考察活动邀请了人民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大众日报等多家省内主流传统媒体也参与采访报道。 (青岛新闻网记者 曲凯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