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考成绩明可查 拨16866 网站查询入口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23 13:14:07 字号:TT

    昨天16866发布提示短信,表示山东高考成绩预计在6月24日左右公布,比之前省招考院发布的25日提前一天。在高考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省招考院公布成绩查询渠道和操作流程,一是网上查询。登录“山东省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查询网址为:。二是168声讯台查询。用户拨打16866通过电话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时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及身份证号的后4位以作验证。记者昨天拨打16866,系统已经设置了招办连线、分数线及分数段查询、投档情况查询、人工导航的栏目,但尚无服务,查询成绩还没有开始。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山东省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意见已发布,今年山东高考录取工作分5个批次进行,依次为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专科(高职)批。自7月2日开始,至8月13日结束。根据意见,山东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有29种情况可能导致退档。

    这29种情况分别为:总分低,录取额满(仅限不实行平等志愿的批次);所报专业已满,不服从分配;相关科目成绩偏低;外语口试不合格(仅限有外语口试要求的专业);体检不合格;体检专业受限;色盲;色弱;视力不合格;嗅觉不合格;身高受限;不符合走读条件;政审不合格;面试不合格;未面试;男生已录满;女生已录满;只招男生;只招女生;超龄(仅限军公高校);其他(需详细注明原因);按高校规定的专业级差排序,分数低;综合评价低;无专业成绩;专业成绩低;文化成绩低;综合成绩低(限艺术类校考专业);报考类别不符(限春季高考招生专业)。(记者 赵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