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夜逛服装店偷窃 夜市上摆小摊销赃物(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4 06:05:39 字号:TT

男子夜逛服装店偷窃 夜市上摆小摊销赃物

  早报讯 菏泽籍无业男子牟某在老家盗窃被判刑一年后,一路流浪到青岛,又一次行窃被劳教一年。今年4月份,牟某来到莱西四处游荡,连续6次“夜游”服装店,盗窃服装和名烟等,然后在夜市上摆起了小摊。6月21日凌晨,当其再次行窃时被民警抓获。

  男子拿相机“夜游”

  据介绍,6月21日凌晨1时30分许,莱西青岛路派出所民警在威海中路夜市十字路口发现一名拎包独行男子,在这一时间段以这样的装扮出现在街头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民警将其拦下盘查,在包内发现了数码相机、手机、中华烟等物品,面对民警的询问,这名男子无法自圆其说。民警发现,相机中的照片没有这名男子的,情况可疑,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

  经审查,32岁的男子牟某系菏泽人,仅仅上过两年学,因不愿意干农活,整天四处游荡,年少时家人还能供其吃喝,可长大后家人便经常嫌他散漫懒惰,就断了他的钱。因为自己不愿意工作,又没有经济来源,所以他便想偷别人的东西换钱。2008年3月,他因盗窃被菏泽警方抓获并被判刑一年。这一次的教训并没有使牟某觉醒,在出狱后他离开家乡流浪到青岛,结果同样因为盗窃于2011年7月被劳动教养一年。

  到处流浪瞄上服装店

  今年4月份,四处流浪的牟某来到莱西市。6月中旬花光了身上的钱后,仅一周时间,就趁凌晨先后6次窜至昌隆市场和商业街,采取同样的方式进行盗窃,窃得香烟、服装、现金等物品总价值近1万元。而一些偷来的新衣服没地方存,牟某就拿到夜市上,摆小摊出售。6月21凌晨1时许,牟某来到昌隆市场二楼的一家服饰店,用手弄开卷帘门,拿走桌子上的两条中华烟,又拉开抽屉把里面的零钱和一部手机、一部数码相机偷走,随后又从衣服架上选了两件上衣和两条裤子,可就在他刚刚离开服装店不久,便遇到了民警。当日,牟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