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岁男孩爬屋顶看超级月亮摔伤 胳膊骨折(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5 07:28:49 字号:TT

4岁男孩爬屋顶看超级月亮摔伤 胳膊骨折

  早报讯 为了看“超级月亮”,4岁的帅帅爬到自家屋顶,结果从上面摔了下来,家人赶紧驱车去救治,正在执勤的崂山民警发现后,开车一路护送到401医院。

  平度李先生的儿子帅帅平时活泼好动,经常爬上爬下到处窜。23日晚,听到新闻说晚上天空会出现 “超级月亮”的天文奇观,帅帅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吃过晚饭便爬到自家平房的房顶,等待“超级月亮”现身。9时许,正在屋里看电视的李先生突然听到儿子一声大叫,紧接着是一声闷响,李先生夫妇急忙跑出屋,看到儿子捂着胳膊在地上打滚。李先生急忙将儿子抱起,和妻子两人开车赶到平度市人民医院治疗。医生诊断帅帅的左胳膊是粉碎性骨折,不敢贸然手术,要求将孩子转院至青岛401医院。李先生一刻不敢耽误,立刻驱车赶往青岛。

  晚12时许,崂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三中队民警李宾在青银高速治安移动检查站执行执勤任务时,看到了一辆白色面包车在过了收费口后便停车在路口拦车。李宾上前查看,驾驶白色面包车的是心急如焚的李先生。由于李先生对市区路不熟,希望能在收费口拦车带着他们到医院。李宾在了解情况后,立即驾车为李先生带路赶往401医院。由于孩子年龄较小,医院建议转院保守治疗。在征得李先生同意后,李宾又驱车带着李先生和帅帅连夜赶往台东三路的青岛骨伤医院,并帮助其办理了住院手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