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啤酒节牵手慕尼黑 8月10日激情开幕(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5 09:05:48 字号:TT

青岛啤酒节牵手慕尼黑 8月10日激情开幕

青岛啤酒节牵手慕尼黑 8月10日激情开幕

外国友人在青岛啤酒节

青岛啤酒节牵手慕尼黑 8月10日激情开幕

德国慕尼黑啤酒节

    青岛新闻网6月25日讯 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10日在世纪广场啤酒城拉开帷幕。值此盛会到来之际,青岛国际啤酒节组委会派代表赴德国,与慕尼黑十月节(即慕尼黑啤酒节)组委会签订了友好节庆合作意向书,意在通过与国外高水平节庆活动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办节品质,彰显品牌化、国际化趋势。

     慕尼黑啤酒节是世界三大啤酒节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民间节日,至今已举办了179届。而作为亚洲最大的啤酒盛会——青岛国际啤酒节在办节之初,就将慕尼黑啤酒节作为参照学习和赶超的标杆。

     本次签订合作意向书,除确认青岛国际啤酒节与慕尼黑啤酒节在各自本土同类节事活动、民间中的代表性地位外,双方还缔结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允诺加强办节资源与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最大限度的为对方提供资源共享、信息沟通方面的便利,藉此促进东西方两个最大的啤酒节庆之间的交流与互访。

    此外,双方还就开发本国的资源优势方面达成一致,同意利用当地媒介进行宣传推广,提升彼此在彼地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这使得双方在世界范围内的节庆竞争中抢占了先机,加速青岛国际啤酒节迈向世界一流节庆的进程。

    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本着“多彩啤酒节、乐享新生活”的理念,在思路、运营、管理、服务等方面给广大市民与游客带来全新的感受和体验。8月10日到8月25日,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值得期待。(记者 王安 通讯员 刘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