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街下月起季节性调流 经登州路公交将绕行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8 06:26:39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北交警了解到,随着岛城进入旅游旺季,登州路啤酒街的游客不断增加,特别是每年的7月至10月,日接待游客数万人次。为能够给游客提供一个欢乐和谐安全的休闲娱乐环境,交警部门决定对啤酒街进行季节性调流,

    具体安排是:

    7月1日至10月31日,登州路的延安二路至延安一路段在每晚7时至凌晨零时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和停放;

    宁海路实行南向北单向行驶;

    调流期间行经登州路的公交车绕行延安二路、延安路。

    此外,交警部门还在延安二路登州路口、延安一路登州路口、登州路宁海路口、辽宁路宁海路口设置4个 “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的交通标志,引导过往车辆提前绕行。

    期间,途经登州路的公交车将调流运行,交警部门提醒市民提前选择道路绕行。此外,市北交警将增设执勤岗位,保障交通管制区域交通顺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