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探秘最牛高中:31毕业生收144份名校通知书(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8 09:14:59 字号:TT

 31毕业生收144份名校通知书

31毕业生收144份名校通知书

31毕业生收144份名校通知书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  昨天,记者走进青岛孔裔(牛津)国际中学,参加了该校第四届学生的毕业典礼。毕业班31名毕业生共收到144份英、美、加、香港名校的预录取和正式录取通知书,平均每人手里握近5份大学录取通知书。

   本届崔同学获得香港大学免面试无条件录取,香港大学免面试录取在全国各省市中都非常罕见;尹同学获取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排名21)的正式录取。英国大学方面,收到包括剑桥、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杜伦大学、华威大学等英国顶级名校预录取。美国大学方面,取得威廉玛丽学院(排名33)、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排名35)、美国福德汉姆大学录取(排名58)、纽约大学、波士顿大学、纽黑文大学李昌钰法医学与犯罪学学院等10余封美国顶级名校的正式录取。另外还取得加拿大多伦多、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滑铁卢大学等多份加拿大名校正式录取。(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