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过路被撞飞三米远 脑部重创变植物人(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28 16:31:33 字号:TT

    晚报讯 前晚8时许,一辆白色轿车沿康定路行驶至海泊河公园东门时,将一名过路男子撞飞三米多远,随后逃离现场。过路好心人立刻拨打120将伤者送往海慈医院急救。可遗憾的是,直至昨天下午,男子因脑部重创依然处于深度昏迷的“植物人”状态。

    昨晨8时许,记者赶到海慈医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一名医护人员确认了此事。“晚上10点多送过来的,从昨晚到今天早晨,情况一直很危险。 ”这名医护人员介绍道,由于男子的脑部受到重创,虽然有心跳,但始终没有自主呼吸处于深度昏迷。为维持他的生命,医护人员给他戴上了呼吸机。尽管如此,受伤男子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昨天晚上不大到10点,他被车撞倒了。”一名急救人员介绍道,男子身边没有身份证件,所幸他们翻出了一个手机,随后联系上了家属。经过确认,这名男子姓周,老家在江苏。目前,老周的家人正在赶往青岛。但遗憾的是,肇事司机当场驾车逃逸。

    记者在医院了解到,事发地点在海泊河公园东侧的康定路上。 “肇事车辆是一辆白色轿车,当时从南往北走。 ”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伤者看上去40多岁,被这辆车撞飞至少三米多远。据知情者介绍,附近泊车员听见“砰”的一声后出门查看,肇事车停在伤者前方不到五秒钟,随后一脚油门加速逃离现场,其他路人见状立刻拨打了120求救。 “灯光太暗,他们也没看清楚那辆车车牌号和车型。 ”知情者介绍道。

    中午11时许记者再次经过康定路时看见,在康定路康宁路路口,至少五名四方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在附近调查。记者从他们的交谈中了解到,肇事司机一直未主动联系警方。由于事故发生在路口附近,民警还未确定肇事车辆是往北还是往西行驶。警方表示,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希望市民提供破案线索,肇事司机能主动投案自首。(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