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北两啤酒街一周喝光80吨酒 周末苗寨人助兴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9 06:46:36 字号:TT

开街一周喝光80吨酒

  昨日,记者从市北特色街管委办了解到,长宁路与登州路两条啤酒街开街一周来,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据统计,一周来共有23万人次来逛啤酒街,总共喝下啤酒约80吨。

  外地客羡慕青岛啤酒街

  “青岛的天气凉爽,喝着啤酒、看着表演,这种享受是其他城市没法比的。”从成都来青旅游的周先生兴奋地羡慕青岛人“有福气”。啤酒街现场除了本地啤酒,国外啤酒也生意兴隆,仅长宁路德国大棚一天就能卖出100多桶。据介绍,市北区两条啤酒街21日同时开街,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

  苗族竹叶吹奏流行歌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周末特邀来青的苗寨艺人将在长宁路啤酒街登台献艺。他们将用苗族原始乐器演绎经典苗族歌曲,用苗族语言演唱流行歌,用竹叶吹奏出民族风。据了解,中国好声音学员司空雷也将参与啤酒狂欢周活动,本周末他将登上舞台与市民共享啤酒狂欢。据介绍,啤酒狂欢周不但有精彩的文艺节目,主办方还将在现场举办饮酒大赛,大赛的当日冠军可获得200元的酒票。

  登州路啤酒街交通管制

  为给游客提供一个欢乐、和谐、安全的休闲娱乐环境,交警部门根据登州路啤酒街的实际需求,结合周边道路交通的组织情况,对啤酒街进行季节性调流,具体的安排是:7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登州路的延安二路至延安一路段在每晚7时至凌晨12时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和停放;宁海路实行南向北单向行驶;调流期间行经登州路的公交车绕行延安二路、延安路。此外,交警部门还在延安二路登州路口、延安一路登州路口、登州路宁海路口、辽宁路宁海路口设置4个“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的交通标志,引导过往车辆提前绕行。(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王友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