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慈善一日捐已募善款2818万 市领导排队献爱心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6-29 07:36:09 字号:TT

  本报讯 自6月4日我市正式启动2013年度 “慈善一日捐”活动以来,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积极响应。昨日下午,我市在市级机关办公楼举行捐款仪式,市领导带头捐款,掀起了今年“慈善一日捐”的捐赠高潮。截至昨日下午4点,市慈善总会接收“慈善一日捐”善款291.92万元,全市慈善系统接收捐款 2818.45万元。

  昨日的市级机关捐款现场,“慈善一日捐”募捐箱格外醒目,募捐箱前排起了爱心长龙。市领导李群、张新起、王伟、胡绍军、牛俊宪、王广正、何建平、徐学武、王鲁明、张大勇、陈飞、黄龙华、栾新依次来到捐款箱前,将饱含对困难群众关爱之情的爱心款投入捐款箱。市领导边祥慧、韩耀玉、李成钢等因公务不能现场捐款,也分别委托他人代为捐款。随后,机关工作人员也纷纷献上一份爱心。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日前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王文华、李增勇、吴淑玲、徐航、张锡君、邹川宁、高岩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捐献,共捐款58350元。

  市政协机关日前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市政协领导王书坚、郄晋生、王修林、麦康森、宋修岐、邵峰晶、方漪、李学海、杨宏钧、刘西山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捐款,共计捐款66050元。

  连日来,市直部门及企事业单位也分别组织了捐款活动。(记者 李莉莉 刘振兴 贾 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