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公白天睡觉晚泡夜店 媳妇回娘家丈夫打上门

来源:大众网-- 2013-06-29 08:25:25 字号:TT

老公白天睡觉晚上夜店 公婆要儿媳再多给些温暖

曾经恩爱的夫妻俩

  家住龙山路的小刘是青岛市一家医院的高级护士,如今,她抱着6个月大的宝宝找到了生活在线,要对记者倾诉一下自己苦涩的婚姻。到底发生了什么,让这个漂亮优秀的年轻妈妈要面对镜头,揭开自己的伤痛呢?

  白皙姣好的面容,柔弱无助的声音,眼前这个年轻女子撕心裂肺的哭声,让记者的心都揪了起来。小刘说,600多天的婚姻生活就如同一场噩梦,如今的她,对丈夫没有爱,只有怕。可是,整夜的流泪也换不回曾经那个开朗的自己,换不回那个其乐融融的家。小刘是青岛人,一家人世世代代都在医院工作,因为条件优秀,少女时代的小刘拒绝了不少追求者。2011年,母亲的朋友给小刘介绍了一位年轻人,姓徐,比小刘大一岁,同样也在医院工作。或许是命中注定,一段医生与护士的恋情,开始了。

  两人都成长在医生家庭,长辈们熟识,再加上小徐的呵护有加,这让小刘相信,缘分是上天注定,这个男人就是自己要等的人。2011年10月,两人结婚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