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民买胶州澄月世家阁楼 承诺有产权交房变卦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30 08:00:52 字号:TT

  早报讯 对于刚刚工作的年轻人来说,买套价格便宜的阁楼作为过渡是不错的选择,可胶州的李女士在购买“澄月世家”项目的阁楼时,却遇到了烦心事。“交认购金的时候承诺阁楼有产权,但是交房时说办不出房产证,我们要退房却不给任何补偿。”昨天,李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投诉说。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去年订的房子,近50平方米的阁楼只要十几万元。看完房以后,李女士预付了30%左右的总房款作为认购金,并且签订了认购协议。可是今年交房的时候,开发商表示因为容积率的问题,阁楼办不下房产证了,消费者要买房,开发商可以每平方米再优惠200元,如果不想买,那么只退认购金,没有任何补偿。对此,李女士感觉很不合理。“这是明显的欺骗行为,难道拿着我们的钱用了近一年连利息都不给吗?”李女士说。

  记者拨打了“澄月世家”的销售电话,工作人员详细记录下记者的问题后,表示要找相关负责人解释,但是截至下午6时记者发稿时止,也没有接到开发商的电话。对于这起纠纷,大成律师事务所的王文涛律师认为,如果双方在认购协议上没有约定,那么开发商违约的情况下,应该按照贷款利率进行赔偿。(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