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百通馨苑地下车库起火 冒浓烟烧废两辆车(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30 14:09:09 字号:TT

百通馨苑地下车库起火

    昨日凌晨,一阵刺耳的消防车警报打破了宁静。李沧金水路一小区七区地下车库突然冒出滚滚浓烟,不一会儿的工夫,整个地下车库全被浓烟笼罩。紧接着,就传来几声闷响。小区居民忙报警,消防官兵到达后,戴防毒面具进去灭火。响声是两辆紧挨在一起的车辆燃烧后,5只轮胎轮番爆燃引起的。

    地下车库冒出浓烟

    昨日凌晨4时许,家住百通馨苑七区的周先生突然听到一声闷响,他顺着窗户朝外一看,发现有人朝地下车库方向跑去,车库里已冒出了大量的浓烟。不好!里面肯定是失火了。周先生二话没说,掏出手机就报了警。周先生跑到车库门口一看,浓烟将整个车库都笼罩了,几名欲将车开出危险地带的车主都不敢冒然进去,但都担心自己的爱车出现“情况”,车主们在地下车库门口急得团团转。正在此时,突然又传来一声闷响,吓得众人一跳。没有几分钟,车库里又传来一声响。车主们不敢站在车库门口了,而是躲在远处查看情况。

    消防员戴面具灭火

    大约过了十余分钟,消防官兵赶到了现场,但是由于马路边都停满了车辆,消防车根本进不到小区里面。消防官兵只好背着消防水袋进入到车库火灾现场。

    由于车库里面已是浓烟滚滚,消防官兵只好戴上防毒面具,小心翼翼地朝里面行进,直到车库的最里面才找到起火的地方,有两辆车烧得正旺。此时,又传来车轮胎的爆响。消防官兵也顾不上危险,在车库附近找到消防栓,冲进去灭火。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扑救,大火终于被灭掉。

    两辆车都被烧报废

    一直到昨天早上9时许,车库里还是弥漫着烧焦的气味。昨天上午 10时许,记者赶到百通馨苑地下车库,与车辆保险理赔调查员一块进入到现场。据介绍,这是一个并列三排的车库,发生事故的车辆位于车库的中间最里面一个隔断里,这里面仅能容下两辆车。一辆车起火后,另一辆车被殃及。

    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的两辆车紧靠在一起。里侧的一辆车显然是先燃烧起来的,这辆车的四个轮胎全部爆燃了,而外侧的这辆轿车仅左后轮爆掉。两辆轿车的前部都烧得很厉害。保险理赔调查员称,两辆车全部报废了。在向物业公司提出观看监控录像后,物业公司表示不方便提供。

    昨天9时30分,青岛公安发布微博称,李沧消防大队接警后,他们对现场进行了处置,火于5时许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两辆轿车被烧毁。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王汉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