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烟台导盲犬被撞来青求医 因缺钱被迫停医(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30 17:06:14 字号:TT

烟台导盲犬被撞来青求医 因缺钱被迫停医

受伤的Dimo正在接受检查

烟台导盲犬被撞来青求医 因缺钱被迫停医

导盲犬Dimo,取义“钻石”

烟台导盲犬被撞来青求医 因缺钱被迫停医

Dimo很大牌,曾受央视专访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 电影《导盲犬小Q》的故事曾经感动无数人,里面那只可爱的小Q,默默等候和陪伴失明的男主人,最终不惜付出了自己的一生。而现实生活中,盲人与导盲犬之间的感情也真实存在,并令人动容。6月20日,盲人兰存刚在爱犬被撞的第一时间,从烟台打车来青求医。9天的时间里,治疗共花费近3万元。28日,病情渐有好转的导盲犬却因主人资金周转问题,停止治疗,被迫返回烟台。

    爱犬被撞 肇事出租车“隐形”

    30日下午15时许,记者辗转联系到导盲犬的主人兰先生。据兰先生称,他的爱犬名叫Dimo。20日早上5时30分,朋友带Dimo上街,一辆飞驰的出租车为躲避另外两只小狗,迅速转向,冲向Dimo。Dimo躲闪不及,当场被撞倒地。

    等到兰先生和爱人到场的时候,Dimo正躺在地上,不住地打哆嗦。“狗的忍耐力是人类的许多倍,所以听到Dimo在地上呻吟,我知道不能再拖了,必须马上送医院!”兰先生心疼地说。兰先生本想求助于肇事司机,不料却遭到拒绝。“司机说,他还要拉活儿,让我们自己想办法。所以,在122报警处理过后,司机开车就走了!”兰先生气愤地说。

    青岛爱诺伴侣动物医院院长魏仁生介绍,经过检查,Dimo肝脏受损,肝细胞破裂70%-80%,伴有食道出血,情况比较严重。“23日,给它做过生化检查,但生化指标却显示不出数据,这说明肝脏受损情况非常严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