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抵债抵来个老爷车 每10公里就要修(组图)

来源:今日-- 2013-07-01 06:59:55 字号:TT

  俗话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不过有时候,债主实在要不回钱来,只好拿东西抵债。江苏来青务工的李先生就有5万多元一直要不回来,最后换回来一辆浑身毛病的“老爷车”,成了烫手的山芋。

  上午记者在黄岛见到李先生时,他的老爷车又抛锚了,每开10公里就要下车加水。去年9月份,李先生在一家工地做路面硬化工程,5个月完工后,5万多元尾款一直拖着没给。最后,对方干脆把一辆黑色的起亚嘉华旧车抵给了李先生,可这辆车已经开了10年近15万公里了。

  这一折腾花掉了李先生4600块钱,可才开了一个礼拜又出问题了。

  两次修车一共花了8000多元,可车却越修越差。李先生说,修理厂最后承认修车时有失误,答应免费给换个二手发动机。

  李先生说,用车抵债是自己同意的,也签了协议,现在后悔也没办法,可这修车的亏不能再吃了。下午,李先生开着车再次来到修理厂。

  修理厂方面表示,可以帮李先生找个二手发动机换上,但是不承认之前修车有失误,更不能免费更换。

  既然不承认失误,修理厂为什么愿意帮李先生承担一半以上的修车费呢?

  就这样,李先生的车修完后依然毛病不断,而现在如果卖掉,恐怕要损失好几万。最后他只好答应修理厂的条件,自己再掏2000元更换发动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