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栈桥修复工程仍未启动 开放无时间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2013-07-01 07:15:43

独家:栈桥修复工程停工 开放仍无时间表

栈桥修复工程仍未启动 桥上没有工人施工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自5月27日因暴雨坍塌,关闭月余的栈桥牵动着岛城市民的心。然而近日有网友反映,说备受关注的栈桥修复工程仍无进展,事情果真是这样吗,本网记者就此事进行了调查。

     本周六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桥面上停着一辆挖掘机,但的确没有工人在施工。和上个月刚坍塌时相比,如今栈桥破损处被密集的石块堵住了;原来栈桥两侧的护栏间隔较长,用铁链相连,现在铁链已经全部撤掉,换成了间隔更短的新护栏;桥上的地面目前坑洼不平,原来的表层已经去掉,但目前仍然没有铺设新地面。

    时值旅游旺季,栈桥周围被绿色铁网隔离,防止游客靠近。如此晴好的天气没有工人施工的确让人看不懂,据在栈桥从事照相生意的李先生说:“我们在这里做小生意的比谁都关注修复进展。我问过施工的人,说是因为修复方案还没有最终敲定,毕竟前几年刚修过就塌了,这次谁也不敢轻易动工的。”

    上个月刚刚坍塌时,市南区城管局曾表示“栈桥至少需要封闭三个月”。如今看来,三个月的时间显然不够百年栈桥的恢复。(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