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中考成绩明发布 对成绩有疑问可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01 17:58:0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记者从青岛市教育局了解到,2013年初中学业考试成绩将于7月2日发布,青岛市市内三区考生可以登陆青岛教育政务网()查询。据悉,市区各普通高中学校计划内录取线也将陆续通过青岛教育政务网()向社会公布。

    据介绍,今年,市教育局继续为对学业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核查成绩。核查科目包括:思想品德、语文、数学、英语、英语口语和听力、物理、化学,每生申请核查不超过2科;地理、生物、历史,每生申请核查不超过1科。

    对考试成绩有疑问的学生,于7月3日(星期三)上午8:00-下午3:00,持初中学业考试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到初中学校递交成绩核查书面申请(市内三区外地回青考生由青岛16中受理,往届生由原毕业学校受理)。初中学校接收学生书面申请后,首先对照学业考试成绩进行初审,如确实认为考生学业考试成绩与平日成绩有较大差异,可予以受理。初中学校须于7月3日(星期三)下午3:00前通过《青岛市初中学业考试成绩核查申请系统》打印学生的核查申请,加盖学校公章后统一送市教育局受理点。市教育局不受理未经学校审查的学生分数核查申请。7月6日(星期六)上午8:00-下午4:00,考生到学校领取成绩核查反馈表。(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