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货车转弯撞塌保安岗亭 一市民被压废墟中(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2 06:35:07 字号:TT

货车转弯撞塌保安岗亭 1市民被压废墟中

  早报讯 前天晚上,在李沧区瑞金路物流园中,一辆大货车在转弯过程中撞塌了门口的保安岗亭,造成一人重伤。经过连夜手术,伤者刘某才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记者来到了位于瑞金路的事发现场,看到在物流园中间的砖石结构的保安岗亭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厚约二十公分的砖墙被撞成大小不一的水泥块散落在地上,屋内的电脑、桌椅等办公用品也都被碎砖砸毁。为什么这大货车在入口处不减速撞毁了岗亭?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看门人刘先生。

  “这大货车也不是故意的,就是车太大,司机转弯时出了意外。”刘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货车的车头已经越过了岗亭,肇事司机以为后侧车体通过岗亭也没有问题,就踩了一脚油门,结果车身靠撞上了岗亭,巨大的冲击力瞬时撞塌了岗亭,毫无防备的伤者刘某就被压在了废墟中。现场工作人员扒开碎石将伤者救出,送到医院。昨天下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经过连夜的手术后,刘某的断臂已经被接上,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已经转入病房休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