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浴场开放首日雨雾天捣乱 游客直降8成创纪录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02 13:38:41 字号:TT

    昨天是青岛各大浴场开放首日,可一整天的阴雨天气让所有浴场都生意惨淡,游客人数下降明显。

    昨天下午2时,记者来到栈桥西侧的六浴,此时广播一直在提醒游客在海边注意安全。此时断断续续的小雨已经把沙滩打湿,海上一片大雾,能见度不足百米。以往人流拥挤的沙滩上空了不少,不少人都因天气冷穿上了长袖衣服。沙滩上游客虽不少,可真下海游泳的游客只有六七人,多数游客只是挽起裤腿在浅水区玩耍。

    接待游客最多的一浴也冷清了许多。昨天下午2时40分,一浴沙滩上也就有几百人,海中游泳的游客寥寥无几,偶尔有几个下海的“勇士”,也在冰凉的海水中冻得直哆嗦。沙滩上供游客休息的小亭子摆成了一排,座位大部分都是空的。在沙滩上,还竖起了代表不适宜游泳的黄旗,提醒游客不要下海游泳。

    一浴工作人员介绍,与往年浴场开放第一天比,昨天的游客人数下降得厉害,海边雾气大,浪高,能见度低,时不时还下小雨,再加上是周一,都使得一浴游客人数下降明显,“上周六和周日平均每天有1万多名游客,今天也就两三千人,算得上是浴场开放第一天的最低纪录了。 ”由于海上能见度低,为避免危险情况出现,石老人海水浴场临时关闭了海上泳区,并用广播不断提醒游客注意安全,遇到准备下海的游客时,工作人员也会上前劝阻。浴场经理刘海鹏说,浴场下海的游客降低了九成以上。

    银沙滩一天仅有游客一二百人,远少于上周日的两三千人。由于海边雾大浪高,岛城各浴场纷纷关闭海上泳区,竖起警示旗,工作人员劝阻游客少下海游泳,昨日下海者寥寥。(记者 刘泽源 马晓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