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9岁女子爱上网友弃学投奔 吵架后欲轻生(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3 06:43:02 字号:TT

19岁女子爱上网友弃学投奔 吵架后欲轻生

  早报讯 半年前,她网上结识男网友,经不住甜言蜜语坠入爱河;3个月前,她背家弃学,向学校请病假来青会网友;3个月后,她和男友因琐事争吵,却被对方赶出门外。前天下午,武汉一所大学大一女生小杨站上墨水河桥头,正欲跳下时,被过路的客车司机及十几名乘客拦下,并强行送到警务室。

  众人联手救下轻生女

  前天下午4时20分,一辆城阳跑胶州的小客车行驶到墨水河棘洪滩段。“你看,桥头上独自站着个女孩!”一名乘客突然指向车窗外,大伙一起向桥头看去,果然,女孩穿粉色上衣、浅绿色短裤,边哭边抹眼泪。“看样子是要跳河!”大伙这么一说,好心司机停下了车,十几个人赶紧下车跑到桥头。此时,女孩一条腿正准备往外迈,被大伙七手八脚拽住了。

  “不要管我,让我死了算了!”女孩挣扎着。此时,天下着雨,女孩全身都湿透了,身体瑟瑟发抖,嘴里却不停喊着。司机和乘客费了好大劲,连拖带拽将她拉上客车。车上,女孩又哭又闹,劝说不成,司机发动起车,将她送到就近警务室。

  被赶出门她爱情梦破

  “我不想活了,你们别管我!”警务室里,女孩仍一个劲哭喊着,根本不听人劝。闹腾了一个小时,听说民警要联系她的父母,这才消停了许多。原来,19岁的小杨家住河南,是武汉一所大学大一学生。半年前,她在网上认识一男网友,对方的甜言蜜语,让没有谈过恋爱的她激动不已。三个月前,她瞒着父母,向学校请了病假,千里迢迢来城阳会男友,满怀憧憬经营自己的爱情。可是,三个月过去了,开始相处时的新鲜感没了,更多的是吵闹。当日,两人再次因琐事发生争吵,没想到男友把她的衣物扔到门外,还一个劲赶她走。没有钱,身份证也丢了,想想自己背家弃学三个月竟换来这么个结果,一气之下,小杨来到墨水河桥上。

  断绝交往踏上回家路

  小杨不明白男友为何这样对她,民警答应帮她解开心结。随后,男友矫某来到警务室。21岁的矫某是当地人,自己干个体。他承认自己脾气不好,当初只是一时气愤才将小杨“扫地出门”,并希望小杨跟他回去。此时,小杨表示,她不会跟矫某继续交往下去,并当场拒绝他的要求。在民警劝说下,矫某给了小杨600元路费。当晚,小杨在旅馆安顿下来。她告诉民警,以后绝对不会再做这样的傻事。昨天一大早,民警将她送上回家的客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