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中录取线:9中594.5分1中590 15中等今日划定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4 06:40:55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市教育局第三次发布了局属高中招生录取线,青岛9中录取线594.5分,青岛1中录取线590分,不过两所高中学校的爱基金班和海尔创新班录取线均高出普通班不少,9中爱基金班录取线甚至高过58中录取线。

  青岛9中计划招8个普通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为594.5分,比去年的599.5分低了,与今年普高线降幅保持一致,差额投档线第一、二志愿为593分。青岛9中的特色班爱基金班今年第二年招生,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为605.5分,比去年的608.5分低了3分,高出青岛58中普通班录取线4.5分。以上计划内录取线及差额投档线,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四科会考成绩为2B2C(含2B2C)以上。

  青岛1中计划招生普通班8个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为590分、比去年的592.5分仅低了2.5分,低于普高线5分的降幅;差额投档线第一、二志愿为587.5分。青岛1中海尔班今年第一次招生,招生班额为1个班,招生计划为40人,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599分(其中599分考生四科会考科目须2A2B以上)

  今年市教育局加快了局属高中的录取速度,中考成绩公布仅两天之后,就完成了4所学校的录取,预计今天将划定青岛15中、17中、19中和39中4所高中学校的录取线,之后再公布的分数线将是剩余几所高中学校和部分高中学校特色班的分数,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内普通高中录取将全部结束。(记者 臧旭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