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趁夜撬门行窃 临走不忘帮店主关防盗门(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4 07:05:11 字号:TT

男子趁夜撬门行窃 临走不忘帮店主关防盗门

  早报讯 昨天凌晨3时许,一个黑影撬门溜进城阳红埠社区一超市,出来时背上多了一个塞得满满的大编织袋,临走时还不忘关上防盗门,东张西望走了没多远,就被巡逻民警抓获。

  昨天凌晨3时20分,流亭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红埠小学附近时,发现一人背着个大包在路上疾步行走。“站住,干什么的!”民警见可疑准备上前盘查。男子被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拔腿就跑,民警紧跟其后追赶。追赶中,民警发现,男子身后的包左右摇晃,跑起来很吃力,可他始终不肯放弃。追出200多米,民警将累得上气不接下气的男子抓获,当场从其背包中发现30余条高档香烟,总价值六七千元。

  40岁的于某来自菏泽巨野,派出所里,他交代了撬门偷烟的动机。今年年初,于某到城阳打工,长期在建筑工地干零工,他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发财,好回家炫耀一番。可平时收入不高,眼看家人催他回去,就打算找机会偷点东西回家充充面子。一次去超市买烟时,他意外听到店主和人聊天,“没想到啊,你店面不大,好烟好酒却不少”,说着无心听者有意,于某打起了歪主意。

  于某盗窃前曾到现场踩点,了解到超市正好位于监控死角处,他想好了得手后的逃跑路线。当天,于某拿着撬门工具早早来到超市前,找了个隐蔽的地方偷偷观察,一直到了凌晨确认路上不会有行人了才下手。得手后,他按照事先预定的方案,专挑偏僻的小路走,没想到被在小路上巡逻的民警发现。目前,于某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