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沽河227公里提防填筑贯通 查处违法采砂23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05 10:50:25 字号:TT

大沽河两岸227公里的提防填筑全线贯通

大沽河两岸227公里的提防填筑全线贯通

大沽河治理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抽水

大沽河治理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抽水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  昨日,记者从青岛大沽河治理工作指挥部了解到,大沽河两岸227公里的提防填筑全线贯通,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

    大沽河拦河闸坝和跨支流桥梁工程在5、6月份相继开工,比原计划提前了近两个月。116公里河道疏浚和257公里整体防洪工程完工。还有13座跨支流桥梁在上月也已全面开工建设,计划年底前除结构复杂的桥梁外其他跨支流桥梁实现基本完工。大沽河治理各项工程建设正在不断提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