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小学新生入学今起报名 21日新生发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05 22:10:52 字号:TT

   青岛小学新生入学今起报名 21日新生发榜 

青岛小学新生入学今起报名

四方实验小学报名点,家长陪着孩子报名

青岛小学新生入学今起报名 21日新生发榜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 今天是青岛市内三区小学入学报名第一天,记者在四方实验小学报名点看到,一大早就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报名。

    今年7月6日、7日为全市小学入学报名时间,据市教育局测算,全市小学一年级招生人数预计85600人,比去年增加3400人;其中市内三区17600人,比去年增加1500人。 

    根据市教育局的统一安排,小学实行划片就近入学,小学入学年龄为6周岁(2007年8月31日前出生),残疾儿童入学年龄为7—9周岁。各普通学校不得拒绝接收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残疾适龄儿童、少年随班就读。

    市内三区公办普通小学招生报名时间为7月6日(星期六)、7月7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各校的招生简章已经在校门口张贴。

    报名的家长需同时携带两种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和幼儿健康手册报名入学,两种证件包括:公安部门核发的儿童随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包括法定监护人)同户、同住的户籍本,以及与户籍情况一致的住房产权人的产权证等其他相关凭证。

    7月21日小学新生发榜,向学生发放“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