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投资超一亿元整治香港西路等四条主干道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06 14:27:49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上发布了2013年市政道路综合整治工程(第二批)二期招标公告,根据公告显示,我市近期将对市南、市北两区4条城市交通主干道进行大规模整修。

  据悉,此次整治的道路总长度为8147米,包括对破损严重的车行道、人行道进行路面整治等,项目耗资超过1亿元。

  据了解,此次进行整治的道路为香港西路、温州路、杭州路、文登路4条,均为市南、市北两区的城市主干路。由于上述4条主干道平时车流量大,且长期未进行整修,因此道路多处区域破损严重。公告显示,此次施工将对以上4条道路的人行道、车行道路面整治,盖被,拆安侧石、雨污水管道翻建等内容,整治道路总长度约8147米,整治人行道面积约49644平方米、车行道面积约154177平方米。其中香港西路、温州路、杭州路、文登路沥青混凝土面层厚度7-16厘米。(记者 张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