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消防栓被撞断成喷泉 过往车辆蹭水洗车(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8 06:27:14 字号:TT

消防栓被撞断成喷泉 过往车辆蹭水洗车

  早报讯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在开发区五台山路,一辆外地牌照的越野车将路北人行道上的消防栓撞断,闯祸司机驾车逃逸。事故造成数十吨的自来水白白流失,过往车辆驾驶员看到后,纷纷开车来蹭水“免费洗车”。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记者接到网友“铅笔记忆”的报料后,立即赶到开发区五台山路。只见水柱冲天而起,最高时达到十几米,水迅速蔓延,致使附近街道出现积水。“当时,这辆鲁F牌照的外地越野车将消防栓撞断,可气的是,驾驶员下车一看闯了大祸,一溜烟开车跑了。”目击者张先生说,他连忙拨打110报警。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水压比较大,破损处喷出的自来水形成十余米高的水柱。这一下,五台山路在30分钟的时间里变成了一个“天然”洗车场,有一些车主经过时,慢慢绕行到水柱下,让水把车身冲个透,还有一些车主甚至逆行到路边享受“免费洗车”。

  半个小时后,开发区供排水总公司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在一旁的窨井中将阀门关闭。“损失的自来水有40多吨。”开发区供排水总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肇事司机应该赔偿管道及消防栓修复费用及浪费的水费。”工作人员表示,热心市民已将车牌号提供给警方。昨晚8时,记者获悉,开发区交警部门已联系上肇事的外地车主,对方承认是自己撞断的消防栓,将尽快回来处理赔偿事宜。(记者 刘海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